紫罗兰圣杯

開婚介所的 有需要請打電話

永曜日:

 •太阳永曜,夏天永不饱和。


  “夏天是什么?”

  “是绿意,是远山,是清凉,是炙热,是橘子汽水,是干净少年,是熠熠生光的爱恋。”


  再盛大的花火,都要为夏日里少年闪光的爱恋让道。


  我们的夏天,他来了。


7.24  Joy@Joy 

         18.00:李马克《海天云蒸》

         头顶的蓝被云的白与昏的黄划的七零八碎,馈赠给了他一室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哪,都喜欢跑着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满分图图-@满分图图-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9.00:罗渽民《二十岁》

  绚烂的花火在他对上我目光的那一刻绽放在天际,耳边噪杂的过往的声音在彼时寂静。夜空中刹那间绽开的火星仿佛全部坠落于他温柔的眼眸中,像旧电影里燃烧的画卷一样灼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Patronus@Patronus 

         20.00:降《台风将至》

         云迷雾锁,雪虐风饕。浩劫过后,留在原地的不只有疮痍累累的断壁残垣,还有寸步不离的我和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紫罗兰圣杯 @紫罗兰圣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1.00:李楷灿《济州岛海风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王子说,一天他看见过四十三次日落,当人们苦闷的时候都是喜欢看日落的。所以每次我感到苦闷的时候都会跑到这里来看日落的,日落之后,希望你的烦恼都消失吧。我要一直保护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做了一个许愿的手势。“希望郑昭熙以后每天都要快乐!”

      “然后嫁给我。”他悄悄说道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银河预言家-@银河预言家-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2.00:金道英《Kilig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夏天,随着热闹的人群和有迹可循的心动,化成金道英落在唇角的一个温柔缱绻的吻,与裹挟着热浪的晚风,一起永久寄存在即将踏进十八岁的记忆中,闪闪发光、永不暗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606小熊星球@606小熊星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3.00:李楷灿《1004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那么平躺在床上,夏夜的蝉声都盖不过你们的心跳合奏曲。你侧身转向李东赫,盯着他的侧脸,像是要看出个洞才罢休似的。李东赫清了清嗓子,也转过身面向你。这举动是你没想到的,对上他双眼的那瞬间慌了神。上帝居然舍得把这么漂亮的孩子扔进火湖里。


     百万米长的心动轨迹@百万米长的心动轨迹. 

     24.00:郑在玹《Happy summer》

    其实是谁说新手妈咪都很辛苦,新手爹地的压力一点儿也不比妈咪的小. 

    郑在玹就算活了23年,也只是年龄只有1岁,甚至都不到1岁的小daddy. 


7.25   daydream@daydream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8.00:罗渽民《他夏了夏天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想着这夏天也许快点过去就好了,这夏天一开始闷热、烦躁、不顺,好像对你一点也不友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只是属于自己的夏天还没到来而已,当他到来时,会带着海味的浪漫、西瓜味的心动、冰棒味的快乐还有那颗只属于你的夜晚星星


          倾荼_Kaiser@倾荼_Kaiser 

        19.00:金道英《夏夜 Summer Night 》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你并不喜欢夏天,因为过度的高温,因为讨厌的蚊子,因为阴晴不定的天气,因为黏黏糊糊的不适。但那个时候,又多了一条理由,因为离开你的金道英。

       你们就如短暂的夏夜中的那支仙女棒,不如烟花宏大绚丽,没有月光细水长流,就连那唯一的一丝亮光,也在燃尽之后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黎懦先生@黎懦先生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0.00:传x你《她说盛夏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粒沙中见世界,一卷浮云望人世,你的掌中盛住无限,一时间内便是永劫。时间全然无从把握,若钟摆之晃动,不可挽留,逐步晕眩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连风都酩酊大醉了,袭上莫名的燥热与敏感。夏日的暑气如期而至,我与他的记忆将被岁月永久封存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所谓浪漫,就是没有后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泰容小蛋糕@泰容小蛋糕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1.00:李马克《西瓜物语》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慌了神,站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巾塞进我的手里。我这才发现,我居然被这该死的甜美味道迷失了魂魄,落下了追求完美西瓜路上感动的泪水,我可不能放过这个将令我流泪的西瓜抓入手中的机会。我一把握住了男孩的双手,激动的问道:

      “弟弟,你可以让我见见你哥哥吗。我想收购你们的西瓜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萤生牧之@萤生牧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2.00:中本悠太《夏日祭与金鱼姬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你来说,夏天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我来说,夏天是风吹动御神树上垂挂着的祈愿符,是你腰间清脆的银铃,更是你荡着清澈涟漪而来,只为见我一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Eternità@Eternit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3.00:徐英浩《City of stars》

         他就像永不终结的夏日–如果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话,季节更迭,时光流转,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-这样的老话我听了不下上百遍,但我还是坚定不移地相信,我们的爱将会永远炽热,比这漫天的星辰更加璀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Bae,”Johnny挽起我的手,将我拉近了他,思绪就此停止,“我爱你胜过一切。”他严肃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甚至胜过那个奥斯卡小金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甚至胜过那个奥斯卡小金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@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4.00:李马克《Mustang Kids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尝起来有点像樱桃可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的爱复古浪漫却暗含着原始野性,像被柔软天鹅绒包裹的同时注入一剂致幻剂。我们放荡不羁,不做去好莱坞的泡沫梦境,只想在西海岸的日落大道上开着机车驰骋,而我们的青春,就像加州的夏天一样灼热耀眼。


7.26  失重伊甸园@失重伊甸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8.00:李马克《零点私奔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如履薄冰地经营这段关系,最后撕裂残酷的现实的,却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离别。求而不得往往是最妥善的结果。李马克像一阵风一样,挟卷着盛夏摧枯拉朽地闯入我的世界,然后再隆重地落幕离开。这场戏只有演出是壮烈的,我们都是宏大而渺小的奉献者,是自私的胆小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無倖殺手@無倖殺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9.00:李帝努《亡尽未来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"回到以前一样笑,就像在未来那样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光饱满,色彩饱和的天空。在天边那里坐看云涌,无尽的蓝色是一块布,能在上面勾勒无数未来。麦浪在他眼里翻涌着,她看向山外憧憬的无数闪耀的未来。夜里下了一场雨,初夏是暮春的消亡,落日是一场终结,夏蝉的尸体烂的土地里,蟋蟀的躯壳在树下腥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春田花花幼儿园@春田花花幼儿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0.00:朴志晟《梅子熟了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原以为朴志晟如梅子般青涩,却不知泡在酒中交织在一起是这样的浓烈,令人上瘾。海风吹起他的衣角定格在了相机也定格在了心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姐姐愿不愿意嫁给我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是小骄傲呦@是小骄傲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1.00:罗渽民《夏日限定》

    ​      罗渽民牵着我的手走过了平时我独自一人走过很多遍的回家路。晚风轻轻吹来,吹乱了我额前的刘海,我伸手捂住不让它乱飞,罗渽民拿下了我的手,我疑惑的看着他:

       “手要让我牵着才行”

      “噗,你幼不幼稚啊,我就整理下刘海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也不行”,罗渽民紧紧握着我的手,“我想拉你手想好久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XXXXXXXL@XXXXXXXL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2.00:郑在玹《恋爱玩家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场背叛游戏里,赢家一败涂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@澍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3.00:黄旭熙《透彻温柔》

         温柔是粉红色海豚做你的向导,乘着月色出海夜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IvyPCY@IvyPC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4.00:李帝努《听见夏至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并不相信什么所谓的一见钟情。但是这个结论很快就被你自己在遇到李帝努之后打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海风轻轻的吹起了他的刘海,夕阳也似乎刺到了他的眼睛,他回过头的时候你才正式看见他的全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就是从这一刻开始,你就想要去了解这个男生。


Ps:顺序由各位老师交稿时间决定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21位老师描绘出的夏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@萧 

@IvyPCY 

主办方@永曜日 



评论

热度(61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